当前位置: 工会 >> 正文
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通知
时间:2015-04-20 10:15:58  来源:   作者:

 

各分工会:
为了贯彻全员健身计划,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全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相互间交流与友谊,院工会决定举办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对抗)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与组队方式
工会会员,身体健康,男女不限。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体育教师单独组队不计名次),每队限报运动员6人(含替补1人),领队、教练各1人,领队、教练亦可由运动员兼任。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截止 4月24 日,4月 25 日(星期六)15:40,请各分工会派人到体育部参加抽签分组,因故无法参加抽签的由院工会代抽。上届比赛前四名为种子队。
2、报名方式:各分工会联络员将代表队参赛名单发至38541628@QQ.COM。
三、竞赛办法
1、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由各小组前2名进行交叉赛,胜者参加冠亚军决赛,负者决出第三、四名,小组第3名决出五、六名。胜一场积2分,负一场积1分,弃权积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遇积分相等的两队,按两队相互间比赛胜负决定名次,如还相等则计算两个队的胜负比率,高者名次列前。
2、团体赛采用五盘三胜制,每盘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
3、在一局比赛中,先得11分的一方为胜方。10平后,先多得2分的一方为胜方。
4、比赛采用无遮挡发球,每盘比赛可申请暂停一次。
四、比赛时间:2015年月5月9 日—5月10日,5月9 日上午8点30分开始。
五、比赛地点:学院体育馆一楼乒乓球馆。
六、奖励办法:取前6名予以奖励。
七、参赛队及联络员
参赛单位
联络员
农艺系分工会
稽怡
园林系分工会
于建
牧医系分工会
曹霞
生工系分工会
洪文龙
信工系分工会
杨健
机电系分工会
钟兴
经管系分工会
王闻环
人艺系分工会
王凌君
茅山校区分工会
乔小倩
综合部门分工会
陈凡学
直属部门分工会
史代伟
八、裁判员(略)
九、比赛要求
1、参赛队员不得穿着白色服装(比赛用球为红双喜牌白色40mm乒乓球)。
2、参赛队须提前15分钟入场,并排出比赛队员1—5号出场顺序。
3、参赛队员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尊重对手,服从裁判。
4、要厉行节约,禁止铺张浪费。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望各分工会积极报名参赛,统筹安排工作,认真组织训练。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5年 4 月 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