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四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4-03-11 16:14:42  来源:   作者:宋开春

3月9日上午,学院第四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县(市)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仁勇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潘永圣以“耕读百年奋进一流凝心聚力再谱新篇”为题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3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就,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用心关爱学生全方位成长;三是全面聚焦课堂质量,持续推动教学整体性改进;四是全面聚焦教书育人,助力师资队伍结构性改善;五是全面提升品质效能,推动科研服务整体性提升;六是全面优化开放办学,实现内外联动格局性重构。一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取得全面发展,突出表现为“四个显著”。一是全国性人才培养典型显著增多;二是国家级成果奖励显著增多;三是重大活动影响力显著增强;四是社会合作力度显著增强。报告提出了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主要为扎实推进新一轮“双高”建设、加快推动现代职教体系改革、进一步拓展办学空间资源、深入开展院校治理体系改革、做好民生实事与安全稳定工作。报告要求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以更加务实的行动,为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一流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听取了2023年度学院财务决算和2024年财务预算报告、2023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并补选了学院工会委员。会议还对4个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商议2024年的提案及民生实事。下午由各组召集人将讨论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