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守校园疫情防线         共迎农林春暖花开

学院工会致全体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时间:2022-03-18 11:10:04  来源:   作者:钱兴霞

广大教职员工: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省内出现多点散发,句容市近期也出现了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为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及“严防输出”工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守牢校园疫情防控底线,守护教职员工健康安全,院工会向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以下温馨提醒:

1.严格执行防控要求。全体师生员工严格遵守属地及学院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严格执行“居家办公”要求,严格落实每日健康状况打卡制度。随时关注学院发送的信息,积极配合学院和疾控部门,如实完成健康监测、行程排查等各项信息上报工作。

2.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做自己健康管理的“第一责任人”,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等卫生习惯。工作之余加强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

3.不得参加聚集活动。切实增强防范意识,消除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少流动、不聚集,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前往人员密集封闭场所活动。近期不点外卖,尽量减少网购,尤其不要在境外购物。

4.严格落实线上教学。教职员工积极配合学院防疫要求,开展好线上教学、居家办公等工作,为共同打造平安校园、最美农林奉献自己的力量。

5.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密切关注有关政策措施和疫情动态,争当宣传引导志愿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守土尽责,自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让我们紧密地团结起来,为了我们的健康,为了我们的家人,为了我们的国家,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齐心协力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以必胜的信念坚决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向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深深地敬意!你们辛苦了!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