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驻镇高校“百名教授老区行”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0-11-19 14:56:04  来源:   作者:

1118日,由镇江市关工委、老促会、总工会、文明办主办,中共句容市委、句容市政府协办,驻镇高校承办的“百名教授老区行”第20次活动暨总结大会在句容市茅山镇文化广场举行。我院在“五老”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方面所做的工作,受到了老区人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在总结大会上,我院喜获2001-2020“百名教授老区行”活动先进集体称号,赵勇等15名同志获得“百名教授老区行”先进个人称号。

学院关工委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共组织了70多名老教授、专家和学生志愿者来到活动现场,分草莓、葡萄、畜牧兽医、食用菌、草坪、茶业、种业等七个展台展示科技成果,并为当地群众提供咨询服务,茶艺表演、文艺演出、会场礼仪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风采。我院还为6名困境学生捐赠助学金12000元。

2001年以来,驻镇高校“百名教授老区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20年。镇江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健等领导对我院长期坚持服务地方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镇江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健等领导在我院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