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首届教职工游泳比赛成功举行
时间:2019-09-24 16:11:11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院工会主办、体育部和教工游泳协会承办的首届教职工游泳比赛,于9月21日上午在开元大酒店游泳馆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共设男女11岁以下组25米、男子12-15岁组50米、男女16-50岁组50米、男女51岁以上组和男女25米七个个人赛项,25米×6接力、25米×2亲子接力两个团体赛项,共计近百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随着第一声发令枪响,男女11岁以下组25米项目率先开赛,此赛项的参赛者均为我院教职工子女,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赛场添加了亮丽的色彩。随后的赛项中,选手们泳姿不同、速度不一,但不服输的勇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葛广阔、臧冬冬、何任红、谭晓燕、梁景博、满佳凝、洪天赐分别获得个人赛项第一名。畜牧兽医学院获得25米×6接力赛第一名,洪文龙、洪天赐获得25米×2亲子接力赛第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风景园林学院分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信息工程学院、茅山校区分工会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